yadan

进团的咪们可以直接扫p1 本人学生党 周五-周天回消息 各位妈咪劳斯姐妹宝宝请耐心等待!麻烦了!(跪)

be

1

大礼堂的灯打在她的脸上,刺眼的灯光使她睁不开眼,却还能看见黑暗里所谓“同学们” 的那副面孔—鄙夷,厌恶;那么远,他们的唾骂声却那么清晰,响亮

“这不是贺钰那个同性恋吗”

“她怎么上来唱歌了”

“可别让她上来恶心我们,看见她我就想”

“呕”

“谁这么不长眼睛给她报上了”

“元旦新年还这么晦气”

......

贺钰的衣角被抓出一道道褶皱,明明自己梦想了好久的话筒就在面前,明明上台前已经告诉自己好多次要勇敢,明明...明明...她都...“滋—贺同学,你不唱就不要影响下一个表演,同学们都在等你。”“就是啊,不唱G下去,别碍眼!”“你说她是不是有病啊...”......

又是铺天盖地的谩骂,没有老师制止,没有同学说“这样不好吧”,就剩下贺钰的内心在光亮下不停的嘶吼,抽泣

“别说了”


“求你们了别说了”


“是,我有病我恶心求你们别说了”


“是,我同性恋我有罪我恶心我有病”


“别说了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9)